学院新闻

校(院)领导看望管理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教师节前夕,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长(副院长)刘玉代表校(院)党委分别看望了教师代表杨丽教授和长期在菏泽校区任教的教师代表刘同兰副教授,并为她们献花表示节日的祝福。


      

  两位校(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广大教师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坚持“一三五七”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科教融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砥砺前行。“教师只有把学生当学生,学生才能把我们当老师,只有把学生当孩子,学生才能把我们当父母,只有把学生当兄弟姐妹,学生才把我们当兄弟姐妹。” “我们靠学习走到了今天,必将靠学习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这是校(院)领导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解决教师急难愁盼的问题”是学校领导对我们学院班子提出的明确工作要求。


  两位教师真诚感谢了校(院)党委的鼓励,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校(院)党委的各项决策,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