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老师们,同学们:

   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83年成立的企业管理系,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几代人的奋斗,现已成为山东省管理学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

   2017,原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组建成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新校(院)汇聚山东省优质科教资源,打造科教融合优势特色,成为山东省创新人才培养高地管理学院也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未来的发展之路,将是管理学院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之路。未来的管理学院,将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山东,研究山东,服务山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的贡献,在管理的实践中发展出对管理学科有突出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培养出更高质量的人才。未来的管理学院将聚焦“科教融合的示范、产学研结合的示范、体制机制创新的示范、党建工作的示范”,向着建设国内一流管理学院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管理学院一定能够肩负责任,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成为一流人才集聚的平台成为管理栋梁培育的沃土,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成为中流击水的弄潮儿。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管理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