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庆党百年,喜迎盛世”义务劳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扬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形成“以劳促学、以劳树德、以劳兴邦”的优良氛围,为党的百年生日贺礼。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管理学院于71日晚,在历城校区大礼堂组织开展“庆党百年,喜迎盛世”义务劳动,学院辅导员刘征、姜维生、王成韦、韩红帅及全体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以形式多样的义务劳动拉开序幕,红歌演奏,劳动为先,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跟随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走向复兴》、《跟着共产党走……的旋律,手持拖把、笤帚、抹布,开始了如火如荼的义务劳动,在富有强大感染力和震撼力的歌曲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认真打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礼堂面貌焕然一新,地面干净,座位整洁,窗台如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永远忘不了这一刻,我们将以另一种特殊的形式——用我们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我们党献上一份真诚的贺礼,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义务劳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劳动教育为核心,以积极分子为抓手,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独特风采,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生活内涵,增强了责任、服务和大局意识,发挥了他们在校园文明创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体现了当代青年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锤炼了能动性和自觉性,体现了团结协作的担当精神,为庆祝百年党辰,迎接盛世华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