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

根据校(院)安排,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我院于20201217日下午在文科楼442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同志主持,主要议题是选举管理学院党委出席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依法依规进行,会场庄严、气氛热烈。王永国同志按照程序清点人数、确认选举资格后宣布会议有效,可以开会。随后,他对代表人数、构成比例、投票方式和选举办法等代表选举的有关问题向全体党员做了说明,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并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大会表决通过了杜同爱、孟庆涛同志为监票人,魏秀梅、刘硕同志为计票人。随后,王永国同志宣读了校(院)党委对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文件,并根据批复文件提请大会通过了建议名单。通过投票差额选举出6名代表,此次当选代表将经校(院)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合格并经校(院)党委批复后取得正式代表资格。

   


    此次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它既是我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对党员进行选举工作教育的有利契机。通过大会,党员们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提高了对党内民主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有利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入新台阶,有利于推动“以党建促中心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