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战鼓催征,自当奋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学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1025日,我院第十三届“‘疫’路奋进、运动不止”大学生秋季运动会在历城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全体学工人员、全体运动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计800余人参与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采取“花式入场”方式,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特色尽显,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学生班级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良好风貌。本次运动会比赛环节共设短跑、长跑、跨栏、铅球、竞走、接力赛等十余个项目。参赛运动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意志品质。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信智20-2班、工管20-1、信互20-2班分获比赛前3名,信互20-1、工管20-9、工管20-5等八个班级获得“体育竞赛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外包20-1、外包20-3、工管20-3等八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注重以学生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特色活动培养学生积极上进、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