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全球战‘疫’、守护家园”作品征集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0

为迎接第51个“世界地球日”,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生命、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携手抗“疫”,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415日至422日,我院组织开展“全球战‘疫’、守护家园”作品征集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视图和文本两大方面,围绕“呵护我们共同地球家园”这一核心理念,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广泛参与。惟妙惟肖的画面,笔酣墨饱的文章,一字一咏、一勾一画,集中展现了同学们对地球母亲的厚重情怀和对全球战“疫”的深刻认识,表达了同学们对世界人民战胜共同敌人的美好祝愿。经过初选和复选,国商17-1刘畅、市营19-1叶松松、会计17-3李慧三名同学获得视图类一等奖、会计17-2胡晓帅、会计外包19-2张锋、财管17-2林润煖等同学获得二等奖,营销19-1张开清、会计外包17-2陈佳璟、会计外包17-2侯佳琳三名同学获得文本类一等奖,会计外包18-1马铭绩、人管17-2马云龙等同学获得二等奖。


据活动负责人姜维生介绍到,“虽然我国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国外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多,对世界人民生命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在全球一体化进程下,保护生态环境,守护共同家园,共同战胜疫情,是全人类的共同职责。”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珍惜生命、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共同捍卫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