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运动战“疫”!我院开展“停课不停练、强体共战‘疫’”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0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引领广大学生做好居家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2月中旬以来,我院组织开展“停课不停练、强体共战‘疫’”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放下手机,利用各类资源打开“运动模式”。不管是自创的“形体操”“鬼步舞”,还是传统的深蹲、举哑铃以及仰卧起坐等传统方式,都展现了同学们以运动之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学院微信公众号、易班等平台对部分同学锻炼影响进行了分享,让更多同学通过“云平台”感受了运动的快乐。其中,会计外包19-1班张宏宇、信智19-1班刘纪澳、会计外包19-3班姜雨珊,会计19-1班柏学前等同学上传的视频广受好评。


据悉,学院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和号召广大同学克服居家“懒散”模式,丰富居家学习生活,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全面提升个人身体素质,为接下来学习生活打牢身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