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云端战“疫”,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了解摸排学生居家生活学习等有关情况以及思想动态,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24日至26日,我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学生干部视频会议,各班主要学生干部近百人共聚“云端”,为战胜疫情加油打气。


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集中传达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要求各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身份职责,扎实细致做好通知下达、信息上报、情况摸排等工作,做好连接师生的“云桥”;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放松“警惕”情绪,继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积极利用居家的难得时光抓好个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其中,2016级重点就考研复试及条件、网络招聘、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2017级重点就学生尽快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制定备考备战计划等做了探讨;2018级、2019级重点就线上课程存在情况、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梳理排查了班级有关情况,掌握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同学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好学习有一定作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动态调查”“网络课程开展线上研讨会”等特色活动,为广大同学筑好安全防线,带好“心理”口罩,抓好居家学习,为全面复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