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1

我院为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更好的筹备2020年“创青春”创业大赛,组织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准备、深入调查调研、认真撰写文本,123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召开2020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学院学生干部骨干、“洪流”大学生创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结合2020年大赛赛事设置、参赛要求、时间安排等问题,结合学院多年来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做了部署和动员,要求同学们做到:一是积极组队、认真参与,按照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积极组建队伍;二是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切实加强研究思考、加强理念碰撞,将创意的观点落实到实践中;三是以赛促练、以赛带学,真正将参加比赛作为深化知识应用、增长知识才干的重要平台,不断锻炼提升自己。学院创业代表王国宇、韩东等同学分享了个人创业实践以及参加比赛的激励,号召广大同学勇于参与实践,迈出创新创业第一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新的认识、新的了解和新的期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为即将开始的“创青春”系列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