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2

为提升全院学生文明素养,构建和谐文明校园,1217日,我院在文科楼502举办 “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提升文明素养、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和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培训班。

会上,团委老师张垚蕾强调文明素养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要加强自我教育,注重自我修养。要求各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时代意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带动周围同学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行;要求全体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爱校意识,积极投身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随后,各位辅导员根据分管工作做主题报告,从诚信考试、宿舍卫生、文明礼仪、网络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号召全院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进行道德实践,培养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学生,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展,激发全院学生提升文明素养、构建和谐校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积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工作,为创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工大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