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04

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校(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我院党委在文科楼40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虹代表校(院)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主持会议。

会前,我院班子成员对党章和《准则》《条例》和相关党内法规进行了认真自学和集中研讨交流,在撰写材料过程中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深入找准找实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思想根源。会上,王永国首先进行发言,围绕“十八个是否”要求、按照“三个摆进去”原则,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查摆,重点分析在政治站位、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情况,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查问题、找差距、析原因、谈不足。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它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以对党委、对该同志负责的态度,帮助找准差距校正偏差,确保对照检视不跑偏、不走样。郭虹肯定了会议开展情况,认为本次会议做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真刀真枪不留情面以及咬耳扯袖辣味十足,起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对照查摆,深化了思想认识、受到了警醒洗礼、提升了工作境界,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