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4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引领广大党员在“奉献一点爱心、多做一些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1031日,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到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为孩子们带来现金、书籍、衣服以及精彩的文艺节目。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祝福,希望一点微薄之力能给孩子们一些实际帮助,期许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支部共建、爱心结对、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帮助“折翼天使”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卢圣国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真挚感谢,希望社会更多关心特教学校、关注特殊儿童,为他们成长撑起爱的天空。与会党员代表将学院师生捐赠的8300元现金、197册图书以及衣服等物品郑重交付学生家长手中。学生党员展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为孩子们带来精神、物质双重关爱。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深度聚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坚持把志愿服务作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承载使命的重要抓手。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起始,学院将和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期帮扶合作关系,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学校开展志愿服务,点对点结对提供救助帮扶,让特殊学生群体充分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广大党员在奉献和服务中深化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知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