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公寓文化节暨“忆军训、叠军被”内务大比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6

    为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形成自觉的生活习惯,我院于20191027日晚7点,在文科楼502室举行公寓文化节暨“忆军训、叠军被”内务大比拼。本次比赛评审团由19级辅导员姜维生老师、学生会成员、教官示范团组成。

    活动初始,主持人讲述了此次比赛的流程,姜老师致开幕词,宣布了公寓文化节的胜利开幕,紧接着,评委作了比赛规则的详细介绍。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选手积极地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和严谨细致的态度,用娴熟的动作生动地再现了军训以来的所学所获,比赛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活跃,此外,比赛还专门组织人员监督活动的总过程,确保比赛有序公正地进行。活动的最后,经过评审团严格的挑选,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此外,姜老师与杨教官亲自做了示范,鼓励大家模仿学习。比赛结束之际,姜老师还作了活动总结,他指出,活动中同学们整体表现得非常优秀,但是也存在着很多不足,被子虽然成形,但是缺乏美感,比如棱角、厚度、匀称等方面需要改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内务整理中,表现得更加出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学们对姜老师的总结表示强烈认同,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军训以来的优良作风,切实把自己的内务做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建温馨家园,促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是公寓文化节的要旨所在。本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还为打造一个人人爱生活、处处为学习的和谐社区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