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17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奋进的山东”70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通过现代科技成就展现与历史生活场景还原以及透过百余件实物、文件资料和600余幅图片,辅以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生动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瞩目成就。老师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切感悟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展览,使广大党员亲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山东“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史进程,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巨大发展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建设一流高校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