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第30届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9

    不忘初心传薪火,共绘蓝图谱新篇。为进一步开展好我院的学生工作,助力学院更高层次的建设,10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30届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刘伟、管理学院辅导员、29届学生会代表、30届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17级辅导员张垚蕾主持大会。

首先,团委书记刘伟宣读管理学院第30届学生会名单,并对新成员加入学生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随后,各辅导员就个人分管工作进行介绍,帮助新成员充分了解学院各项工作。辅导员们立足自身工作与发展经历,激励同学们追求有意义和价值的大学生活,并向第30届学生会提出工作要求与希冀。

最后,团委书记刘伟进行了总结讲话,全面介绍学院工作,并对学生会2019级新成员进行了振奋人心的鼓励,同时与全体成员分享了融入创意执行细节团结五个关键词,要求大家服从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希望学生会成员争做学院的典范,勇于担当使命,协助学院发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青春志昂扬,扬帆正起航。此次新成员见面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成员深刻的了解到学生会的重担与责任,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奋斗目标。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信念传递、将拼搏传承,勇担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使命,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而奋斗,以崭新的面貌共筑管理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