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薪火相传永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2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勇于探索,敢于担当,为中华民族无畏献身的革命精神,我院108日晚在文科楼502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薪火相传勇奋斗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各级团员代表及2019级营销一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中心,伴随着庄严又激昂的红色音乐,营销19级团支部的团员们分享了一个又一个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故事。分享结束后,团支部同学一曲《我爱你中国》充分表达了我院团员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团支部全体团员朗诵张朝樊的《两地书》,表达了对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品质的强烈意愿。厚植爱国情怀,承载青年担当,最后,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圆满结束。

 缅怀先烈忆初心,薪火相传永奋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建设,通过分享故事、歌唱和朗诵活动,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建设伟大祖国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团员宣誓唤起团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升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