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6

唱响新时代,同庆七十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展现学生党员青春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93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共建结对,在图书馆前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活动,在国庆之际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所有党员手持国旗,有序摆出“70”字样,齐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用歌声祝福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庞,一声声真挚热情的告白,学生党员们在镜头前诉说对祖国的爱恋与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新时代继往开来。快闪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除了歌声与祝福,将会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与祖国共成长。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我院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尽的朝气、厚实的底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