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我为祖国歌唱”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27日在文科楼502室举办“我为祖国歌唱”主题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维生出席仪式。

活动中,伴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最美音乐的播放,同志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用手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传递了对祖国的无限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很受感慨:如今生活在一个繁荣富强的新时代,国家正在一步步走向伟大复兴,感到无比自豪,承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丽篇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姜维生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历史脉搏和时代发展机遇,用青春点亮自我,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祖国母亲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