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66

为使广大新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认同学校发展理念,激发广大学生爱校、亲校、荣校热情,引领广大学生不忘求学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917日,我院组织5个班、近200名团员代表依次到学校校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扎实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参观期间,同学们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和讲解,对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科教建设、党建思政、校风学风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重温了70余年来学校从胶东工业学校起步、成长、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全面了解了学校发展轨迹、办学理念和未来发展趋向,并就人才培养、校友工作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史校情是校园文化构建的重要内核,承载着一所大学历经积淀的办学“初心”和育人“使命”。我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扩展教育覆盖面,将作为党的后备军的广大团员青年纳入学习教育范围,努力营造“党、团”联动的学习氛围,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对于强化广大学生对学校认知认同,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