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建设管理水平,开好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8月26日,院举行2019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参加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主持。

会议伊始,左殿升和学院副院长杜同爱共同为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一一颁发聘书。左殿升详细介绍了本次班主任、助理班主任的产生过程,强调了班主任对班级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班主任负起责任、加强管理,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贡献。杜同爱在讲话中对班主任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对学生有仁爱之心。作为新生班主任要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对待工作有责任心。切实担负起管理班级各项事务的责任,促进班级建设有序、和谐。三是班主任要有使命意识。要立足于大学生时代特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教育学生如何做人、做什么样的人。

作为学生管理的重要力量,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结合每个班级的特点选优配强班主任,并从高年级学生党员干部骨干中精心遴选助理班主任队伍,全方位加强班级管理。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精准对接了工作,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开好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