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挑战宿舍闺蜜(兄弟)团”短视频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7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引导同学们和谐相处、互帮互助,构建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527日晚上,我院在文科楼502室成功举办“挑战宿舍闺蜜(兄弟)团”短视频大赛总结表彰活动。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到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40余部作品。

按照本次活动方案要求,活动分两步进行:515日至20日,以宿舍为单位,完成短视频征集工作;521日至25日,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对各宿舍的短视频进行评比。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用镜头捕捉学生的宿舍生活,用影像传递同窗情谊,或有趣、或感动。既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饱满热情,也渗透了真挚的宿舍情谊。527日晚,由学院评审小组进行现场投票,选出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最终,16#61216#402宿舍获得一等奖,16#40816#5024个宿舍获得二等奖,19#60619#20423#6196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学生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重要场所,对大学生成长成才有着重要育人作用。本次活动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发挥了网络和宿舍的育人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