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讲述英烈故事 缅怀革面先烈”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烈士,重温革命精神,412日晚,我院在文科楼502举办了讲述英烈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党员代表、班干部代表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20名选手。

活动中,各参赛选手感情饱满,时而凝重、时而悲壮,娓娓道来,触动人心,再现了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壮丽诗篇的情景。讲述了江姐的感人故事,江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人生境界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师生;讲述了在四川凉山火灾救援中牺牲的30名消防员的悲壮事迹,师生们无不为之动容,会场气氛格外肃穆。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激励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结合在一起,以革命英烈精神为引领,传承革命精神,做合格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