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积小善为大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积小善为大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无偿献血,奉献博爱。35日上午,志愿者们到达山东省血液中心献血现场。志愿者自觉排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有序地进行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抽血等各个流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美化校园,你我做起。35日中午,志愿者们来到公教楼,在公教楼教室内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擦净黑板;在公教楼周边,清扫落叶、捡拾纸屑、枯枝、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每个志愿者都干劲十足的对待这次志愿活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为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倡导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教室整洁,引导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