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OPPO山东济南区域招聘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95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 19:00-21:00

宣讲地点:文科楼502

公司简介:

济南君博电子有限公司OPPO品牌在山东省济南市的二级代理商,全面负责OPPO产品在济南市区及下县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公司总部位于泉城-济南,业务网点遍布省内各地,在职员工数千余人,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公司以“健康长久“为企业愿景,以“为员工和合作伙伴创造共同成长与发展的良好平台”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持“本分”“客户导向”、“简单专注”、”结果导向”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制度、标准化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致力打造一支国内最专业的销售队伍,成为通信行业最专业的销售管理型公司。

  

岗位介绍

一、销售管理培训生15名)

6k~8k/济南/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经销商的客情关系维护,一人负责20-30家门店。

1目标管理:根据目标制定计划和资源,并跟进执行
2客户管理:区域门店的经销商沟通和拜访,争取有利资源,建立良好客情关系
3库存管理:合理安排手机库存
4渠道管理:确定所辖区域分销目标、上柜组合并执行;确保门店形象符合品牌要求;与经销商沟通实施推广方案
5账目管理:所管辖门店金额账目的日常记录与核对,并及时处理账目异常。

晋升路线:
1、管理通道:管理培训实习生--业务--业务主管--业务经理(可与其他部门横向晋升)
2、专业通道:3级到5级(根据不同层级享受主管或经理的待遇)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行业工作经验者有优先考虑

3、头脑灵活、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对销售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5、会使用简单的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2、定期团建活动

3、年底双薪

4、话费、交通补助

5、提升自己的职业培训课程

  

联系方式:

人:王茜茜王淑敏

联系电话:13806416996  13573120107

联系邮箱:wangqianqian@sdoppo.com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12号历东商务大厦1601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