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焦裕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34

  为规范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11月23日晚,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办了“听焦裕禄故事,学焦裕禄精神”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伟、教工党员吴同发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教工党员吴同发就近期支部活动安排同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并提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水平和格局;真正发挥作用,争做模范党员。

  支部书记刘伟首先结合赴河南兰考“学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心得和感悟同与会党员分享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随后,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宽以待人,严谨自律;要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强化四个回归,注重言行,持之以恒,全面发展。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注重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先进思想,力求将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每期以不同的主题、多样的形式开展教育活动,旨在努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