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菏泽校区大学生全面成才指导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服务学生发展需求,指导菏泽校区学生全面成才,我11月18日上午在菏泽校区公教楼110举办大学生全面成才指导服务专题讲座学院学生工作人员菏泽校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由学院团委官瑞祥老师主持。

  首先,官瑞祥老师从职业规划角度入手结合同学们常见的专业迷茫、学业迷茫和就业迷茫分析了市场营销专业的重要性优势,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随后,刘伟老师从文明修身的角度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要立鸿鹄志,从现在起要为自己树立志向要修德,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不断加强习惯养成和行为养成,培养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立贤,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游荃老师学业素质部分给同学们做出指导,她指出,大一要学好通识性课程,最重要的就是数学和英语大二要夯实专业课基础大三要深化专业课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大四就要面临考研、考公、找工作等问题,但这一切都需要经历前三年的沉淀,同学们应从现在开始端正态度,脚踏实地。

  此次讲座的举行,解答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各种常见困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人生发展方向,引导同学们坚持知行合一,勤奋学习,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全面成才,同学们上了“精彩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