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奖助学金发放政策说明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3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资助政策,确保2018奖助学金的发放顺利有序,我院于11月2日中午12:20在文科楼502室举行“2018年助学金发放政策说明会”,学院资助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首先,由我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他对今年奖助学金评选中出现的变化作了重点说明,并强调今年学校要接受资助工作督察,因此在各个环节都要严格的按照国家、省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规定执行,确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团委书记孙艳老师从助学金评选的重要性、原则性两个方面进行强调。她指出助学金评选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班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助学金评选讲求原则和方法,做到评选过程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特别是对下发的助学金,杜绝出现“截流”、“二次分配”等问题,确保每一份助学金完整的发放到受助学生的手里。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奖助学金的发放纪律,预先在奖助学金发放前做好预警工作,切实保证学院的资助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奖助学金落实到位、专款专用,为迎接资助工作大督察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