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揭牌仪式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22

6月28日上午10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银丰生物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学工人员及学生代表,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员工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我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银丰医学检验所、生命孕育科普馆、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对各实验室的核心技术及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庆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针对公司的战略规划、人才培养规划、品牌推广规划及市场差异化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此次与齐鲁工业大学的合作是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共同提升人才战略的一次跨越式的发展,也期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为社会、为国家提供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型人才。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目前所涉及的涵盖出生缺陷三级预防体系、肿瘤精准医学、HLA分型、造血干细胞移植后嵌合状态检测、疾病易感基因检测、人类全基因组测序等基因检测项目。

学院邹志勇院长对银丰基因目前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公司对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向到场的银丰基因的各位领导及管培生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缘分”的桥梁,开启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计划,展开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高层次的管理型人才。

最后,双方领导签订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此次活动拓宽了校企合作平台,建立更为紧密科学的校企联合基地,有助于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更为卓越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