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2018年“职场人物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63

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强化就业分类指导,4月1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我院承办的“职场人物进校园”活动在齐鲁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精准定位、助推未来”为主题,共邀请15位知名企业老总、资深企业HR、职业生涯规划师、考研专家、考公专家等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为同学们一对一解答疑惑。

“前途好迷茫,我的专业以后能干什么”,“茫茫人海中,毕业该去哪儿”,“漫漫公考路,我该如何走?”,“研”途很闪烁,我的康庄大道应该怎样走?”本次一、二年级学生量身打造,15位职场大咖围绕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简历指导、面试辅导、就业心理调试、公职类考试指导、考研辅导和创新创业指导等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自己网上预约的专家就生涯规划、求职意愿和职业发展目标等方面,寻求专家帮助。专家们立足学生的实际情况,以明确学生求职目标、提升学生求职技能为出发点,帮助学生客观的认识社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就业期待、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和提问,专家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和指导,并根据学生个人情况给予恰当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专业和行业的了解,对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