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之声•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举办“用心写字,踏实做人”书法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59

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于1225日晚在文科楼502举办“用心写字,踏实做人”书法比赛,学院众多书法爱好者踊跃参加。

比赛分为硬笔组与软笔组,每位学生上报两幅作品参评,依据字体结构,卷面与美观等方面进行评分赏析,综合各项评比进行评分。比赛现场墨香浓郁,参赛者神采飞扬。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书法以其独特的魅力,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参赛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规范严谨,成熟大气得楷书,一撇一捺中透露着灵动的行书,隽狂不羁,自由奔放的草书,无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令人赞叹不止。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书法心得。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书法风采,更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倡导用心写字,踏实做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