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济南睿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12月11日(周一)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36

宣讲时间:12月11日(周一)下午15:00

宣讲地点:25号公寓楼104

公司简介:

济南睿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公司发起 人均具备省级电力设计院多年工作经验,并持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 证书。

济南睿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为:输变电工程 设计、新能源工程咨询与设计。凭借着卓越的技术能力以及同电网公 司良好的关系,公司今年以来共完成了 60 余项电源项目的接入系统 报告,30 余个电源项目的可研报告,2015 年上半年设计咨询业务合 同额已突破 500 万人民币。项目类型涵盖了输变电、光伏电站,垃圾 发电等。其中光伏电站的业绩涵盖了 10MW-60MW 多种容量; 10KV—110kV 各种电压等级;屋顶分布式、地面电站等多种形式。我 公司承担的接入系统报告已有多个项目通过了省级电力公司的审批。

招聘岗位

一、光伏系统设计工程师(3 人)

1、负责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踏勘技术支持;

2、负责光伏电站项目前期系统设计及项目方案设计;

3、负责光伏电站项目洽谈的技术支持、技术方案及可研方案编写;

4、负责各类光伏电站设计开发及实施方案编制。

二、变电设计工程师(4 人)

1、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变电设计各阶段本专业的设计原则、内容深度、技术要求。

2、在专业工程师指导下根据国家规范及电力标准进行变电站一次、二次相关设计;

3、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配合其他专业完成设计任务;

4、参加相关的技术讨论会、技术评审会,对用户提出的设计变更进行分析论证,并提出建议。

三、线路设计工程师(3 人)

1、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输电线路工程各设计阶段本专业的设计原则、内容深度、技术要求;

2、熟悉本专业的设计规范、规程、规定,并正确理解和执行本专业的设计规程、规范、规定和标准。

3、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按照用户要求或设计经理、项目经理要求,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与施工、调试、验收工作。我公司现有齐鲁工业大学往届毕业生数名,并担任设计主管及专业工程师,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668978725

邮箱:18668978725@163.com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凯贝特大厦C座8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