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12月4日(周一)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03

宣讲时间:12月4日(周一)14:00

宣讲地点:二号公教楼阶梯204

公司简介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山东东营。近20年来,以创建民族品牌为使命,苦练内功、谋求发展,截至目前,已成为一家以中高档酒店经营为主的服务业企业集团,在山东、北京、上海、河北、新疆、内蒙古等地拥有十多家在营酒店和餐饮店,员工15000余人,固定资产50亿,综合实力在山东省同行业位居第一,在全国本土酒店集团中名列前茅。

  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国家级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拥有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发展过程中,蓝海集团构筑起了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平台,自主创建了企业“人才基地”——“山东蓝海职业学校”和“原材料基地”——“山东蓝海生态农业园区”,为集团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聘岗位: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烹饪与营养

财务管理

会计

工商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汉语言文学

日语

应用韩语

商务英语

文秘

平面设计

新闻与传媒

计算机应用

电子商务

行政管理

物流管理

食品科学与工程

办公自动化

公共事业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艺术类

统计学

1.入职岗位安排

大学生加入集团后,需要从基层一线岗位做起,主要提供的一线岗位有:

餐饮部:中餐服务、自助餐服务、传菜员、引领员

房务部:总台服务员、礼宾员、服务中心服务员、客房服务员

财务部:收银员

经过一段时间的前勤一线工作后,可选择的职能类岗位有: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营销、质量管理、采供管理、财务管理、办公室相关部门的岗位。

2.培养规划

已毕业大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职即为储备领班,大专学历毕业生入职满3个月考评合格即为储备领班,当酒店范围内或集团范围内出现岗位空缺时,储备领班经考评合格即可晋升为领班岗位。

3.发展路线展示

集团将大学生作为培养的重点,为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针对个人特点,设计适合个人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可从管理和业务两条路线发展。

1)管理路线设置如下:

领班→经理→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一般1年左右的时间可成长为领班,2-3年的时间可成长为经理、总监,表现优秀者4年左右的时间可成长为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2)业务路线设置如下:

见习初级→初级→见习中级→中级→见习高级→高级→技师

集团每年定期组织1-2次业务技能的考核,技能考核覆盖所有员工,考试合格者可给予晋级,每次晋级都伴随着薪资待遇的进一步提升。

联系方式:

招聘QQ:3088016620

联系电话:0546-8151227

集团网址:www.lanhai.cn

招聘邮箱:lhjt@zhiye.com

集团地址:山东东营市东营新区庐山路1099号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员工培养计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