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深圳金生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2月6日(周三)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9

宣讲时间:12月6日(周三)14:00

宣讲地点:机电楼B419

公司简介:

   深圳金生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艺美术大师平台运作、项目开发、营销推广、供应链管理、渠道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创新型文化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珠宝和黄金的核心基地深圳,在广州、杭州、宁波、苏州、南京、济南、重庆等核心城市拥有营销网络和办事机构。中国著名收藏家、古董鉴赏家、观复博物馆创办人、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马未都先生是金生缘公司的总顾问。公司与观复博物馆、广西电视台及马未都先生共同打造“收藏马未都”栏目,文化加收藏加项目产品推广的全新模式平台,已于2017年三季度面市,在各大银行取得很好反响。

招聘岗位:

银行渠道专员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优先,市场营销、金融类、国际贸易专业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工作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可熟练操作Excel等办公软件;

3、有强烈的进取心、思路清晰,富有开拓精神;

4、有较好的抗压能力,能接受工作区域内出差安排。

5、形象气质佳,对珠宝,贵金属工艺品,瓷器等有深入了解者优先。

6、在校期间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商务专员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优先,会计、统计专业优先;

2、会统计,对数据敏感,细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尤其是办公软件的应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库管专员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优先,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ERP系统\EXCEL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3、做事认真细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实习转正后待遇:

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休假,团队旅游,假日福利,工龄工资,年终奖金,

深户调动,培训机会,年度体检等。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2778463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