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9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28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了解海外留学政策,1127日,由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19期“留学导航”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UKEAS留学高级咨询顾问付雪斐主讲,学校近160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付雪斐老师通过两个有趣的留学案例切入主题,详细讲述了国内大学留学现状及趋势,并对国外大学的排名状况做了分析,轻松幽默的演讲风格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随后,她重点讲述了留学申请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问题,对留学申请中“应准备什么”、“怎样准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根据不同情况为同学们推荐了几所院校,使学生更好的了解留学申请的相关政策。最后,付雪斐老师以英国为例,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国外在文化特点、饮食习惯、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差异,使学生们进一步对留学可能面临的问题做好心理预期。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有意留学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咨询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权威有效的留学信息,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出国留学的政策、要求及注意事项,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