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57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98

为贯彻落实“1236攀登计划”,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大三学生提前规划考研之路,树立考研目标,116日晚,由我院承办的第57期“研途有你”考研规划讲座在1教阶梯204举办。本次活动特邀考研咨询专家周勇老师担任主讲,全校200余名意向考研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周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往年考研国家线及上线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他根据多年考研辅导的经验,分别从考研全程策划指导、考研政策解读、报考学校的分析与选择、考研应试技巧分析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考研的具体情况。最后,他强调在考研的过程中明确自身目标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方面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周老师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如何规划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把握好考研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增强考研信心为同学们合理规划考研之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