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93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更好地推进学院“宜居、宜学”二元式公寓建设,做好学生宿舍内务与安全管理工作11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会成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师生合力、共同参与,对学院所属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宿舍内务宿舍文化建设、电器、暖气注水问题团委书记孙艳老师强调,学院开展“宜居、宜学”二元式公寓建设,一方面要整顿内务环境,搞好宿舍内务,同学们要勤打扫、多通风,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宜居”环境;另一方面要做好宿舍文化建设,自觉营造学习氛围,杜绝逃课、沉迷游戏等不良习惯。检查中,各检查人员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以期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虽然宿舍整体卫生状况基本达标,但部分宿舍出现桌面不整洁、插排没有切断电源、暖气片漏水等问题。检查人员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都一一记录,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立即整改。

“宜居、宜学”二元式公寓建设是我学生管理的常态化工作,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是对二元式公寓建设的实地检验和下一步工作的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