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菏泽校区召开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29

为把握就业形势,全面掌握考研信息,提高就业、备考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菏泽校区考研与就业指导会在公教楼109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张建峰、团委书记孙艳担任主讲,菏泽校区市场营销专业20142015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建峰副院长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就业前景及我校硕士点的招生规模、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等情况,他从考研报名、考试安排等方面详细而条理地为同学们讲解考研事宜,并着重强调了英语、数学两门课程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打好专业基础,提升自身的考研综合竞争力。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提前做好规划,取得优异成绩。

孙艳老师在总结各年级以往成绩的基础上,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不忘提高自身的各方面素质。特别强调要从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谨防上当受骗,要在学习与生活中积累各方经验,逐步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她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并付诸行动,告诫同学们将考研与就业提上日程,借鉴经验,学以致用,切忌好高骛远。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不仅为他们的考研与就业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有效地帮助他们增强信心,引导和鼓励学生明确目标,努力拼搏,力争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