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菏泽校区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59

914日上午,我院菏泽校区在公教楼207隆重召开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菏泽校区相关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专业老师, 2017级新生班主任、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我院副院长张建峰从学院概况、教学与科研建设、合作交流、学生工作四大方面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迅速了解并融入学院。然后,教师代表郭吉涛博士代表学院教师团队发言,他教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观和大学目标,永远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接下来,学院老生代表杨欣怡发言,鼓励新同学积极进取,在大学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坚信付出与回报成正比。新生代表董超发言,真切表达了对老师感激之情,表达了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盼,随后,董超同学带领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宣誓,简洁精炼的誓词表明了全体新生的赤诚之心、激动之情和奋斗之志。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广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能够学会独立生活与思考,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懂得取舍。他指出同学们当前最大的责任就是用学习塑造自己,用真善美充实自己,守本分、长本领,保证身体健康、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同时,刘泰东书记希望大家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人文社科、科学技术等其他知识的涉猎和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个人的思辨能力,严于律己,正确选择,健康生活,不负青春韶华,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使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为更好地规划大学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院未来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