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齐鲁工业大学第47期“职面未来”之面试训练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87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学生提升自身素质,掌握面试技巧99日,由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第47期“职面未来”面试训练营活动在文科楼502举办。活动特邀许建荣、董茜、孙虎三位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百余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孙虎从职业定位、简历设计和面试技巧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面试应该掌握的技巧,告诉同学们如何提高自身“硬件”,在面试中展现自己的社交才能,给面试官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随后,孙虎老师将现场同学分为三组一起讨论面试案例,同学们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分别以小组为单位陈述自己的观点。最后三位老师进行现场总结点评,指明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并对其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强化。活动过程中,几位老师还从本期参训学生中选取部分代表参加一对一面试和一对多面试环节,传授学生不同的面试场景中如何表现自己,赢得机会。

本次面试训练营活动内容丰富,进一步指导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掌握面试技巧提供了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规划,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