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省级优秀学生-冯梦泽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85

 

    冯梦泽,女,汉族,中国共青团团员,19952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现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距今为止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国际纸业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成绩一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代表”称号、优秀团员等。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一场不知终点在何方的旅行。我们虽然不能把握这场旅行的长短,但却可以把握途中停靠的每一处站台,遇到的每一个人,看到的每一件事,欣赏到的每一道风景。犹记得第一次踏入这个校园时的心情,成为一名大学生的新鲜感和高考失败的阴影所带来的失落相互交织,心中五味杂陈。但我告诉自己:高考只是一个起点,真正的征程现在才刚刚开始,我可以选择沉沦在失败中一蹶不振,亦可以选择整顿精神,重新出发。值得庆幸的是,我选择了第二条路。在老师的教育指导下,我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并坚持不懈的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