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同耕共植,协同育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46

草长莺飞,大地春暖。314日下午,济南网融创业服务公司董事长王善新、总经理李新旭,山东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新建等企业代表应邀来我校参加“同耕共植,协同育人”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副校长王西奎、副校长任民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我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企合作共建专业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下午3点正式开始,企业老总、学校领导和学生们通力合作、挥锹铲土,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劳作,企业捐赠的两株“白皮松”顺利“安家”。活动过程中,企业和学校领导们不时和学生交流,了解他们对校园建设、专业发展以及课程设计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如“松树”般郁郁葱葱、朝气蓬勃、傲然屹立,努力成为经世致用之才。

网融公司和智博教育公司是学校校企合作重点单位,合作共建专业会计学(金融外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智能移动开发)等先后于2012年、2013年实现招生。多年来,双方在资源共享、合作办学、专业共建、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有着深入合作。本次校企合作植树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加强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学校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新的亮色。接下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建立紧密型实践教学基地,推进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协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