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5

 6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听取了党课。

 

    刘泰东围绕“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科学内涵、时代意义及印证关系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是对党风建设常态化的探索与实践,是对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反“四风”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传承和延续,体现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

 

    刘泰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研讨,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现实需要及重要意义,对照、发现及纠正个人“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三严三实”为强大思想武器,“严”字当头,“实”字落地,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谋实事,出实招,加强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学术团队引进,科学搭建人才培养实效载体,为学校发展及学院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