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2浏览次数:252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是可口可乐在中国的三大装瓶系统之一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山东省。 
    
中粮可口可乐是中国大陆覆盖地域最广的可口可乐装瓶业务投资公司。作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结晶,中粮可口可乐自2000年成立至今,一直全心致力于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在国内的生产、销售和市场拓展工作。拥有在北京、天津、山东、湖南、海南、江西、贵州、河北、内蒙、宁夏、甘肃、青海、新疆、西藏、湛江等十五个省、市、地区的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经营权。 
    
中粮可口可乐主要产品包括: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醒目、美汁源、酷儿、原叶茶、冰露纯净水,冰露矿物质水等。 
    
作为全球范围内发展最为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中粮可口可乐遵循统一的价值观--“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通过神圣的企业愿景--“拥有最受赞赏的专业团队、建设最有价值的营销网络、成为最佳效益的饮料集团”,实现“奉献时尚饮品,共创永恒价值”的企业使命。
业务代表:

1、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最佳; 
2
、能力要求:极佳的销售潜质、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3
、技能要求:有OFFICE应用软件操作基础; 
4
、其他要求: 
1)、认同并接受中可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积极进取的态度; 
3)、工作地点:济南、章丘、济阳、商河、长清、平阴

          济南办公地: (1)天桥区西外环11号大魏名都西邻

                              (2)历城区花园庄东路39号达盛鑫苑小区1号楼3单元401

2、入职薪资福利:2500元左右(底薪+奖金)+提成+季度奖励+年终奖+五险一金+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餐费补贴+节日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