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三期“放飞理想—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68

   4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办了“放飞理想—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的第三场——会计专业专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是考取了中国人民银行的蒋坤同学、考取了国税局的刘子琨和李智杰同学,工商管理学院徐竞教授作为特别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由徐竞教授给大家讲解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对会计专业的考研难度和是否选择考研进行了分析,其间着重宣传了我校的研究生招考政策和注意事项,特别对当前同学们在校期间关心的会计考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由三位优秀毕业生详细介绍自己的求职经历,蒋坤具体讲解银行招考的注意事项,李智杰着重介绍应该怎样制定并实施自己的公考计划,刘子琨则详细说明如何调整备考心态和具体的面试技巧;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互动交流环节,由于三位优秀毕业生每人都拿到了3份以上的offer,所以同学们的提问非常踊跃,问题也都非常细致,场面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主管就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截止到目前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提醒同学们要充分的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认真备考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光明美好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