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新生“诫勉卡”积聚大学正能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134

又是一年开学季,和以往不同的是,在今年新生报到现场,商学院每个家长和学生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齐鲁工业大学商学院2013级新生诫勉卡”。

   

 该诫勉卡以“把好大学‘平安脉’,永葆青春‘正能量’”为主题,改变传统材料单纯文字形式,团委辅导员利用“甄嬛体”等网络流行语言和“金字塔式”的图画说明,通过努力成才和荒废青春正反两方面的强烈对比,让学生在进入大学第一时间,明确大学奋斗目标,了解求学风险指数,告诫学生不要放松个人要求,珍惜时间和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才,永保青春的“正能量”。

 

 “齐鲁工业大学商学院2013级新生诫勉卡”在新生与家长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家长们对学校如此周到细心的劝诫表示感谢,对自己孩子在这样的学校求学非常放心,现场很多家长拿着诫勉卡对自己的孩子进行讲解,提出要求,新生同学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在齐鲁工业大学这一全新平台上,勤奋刻苦,修学储能,卓越学业,并最终实现卓越就业、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