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导航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370

 

  正值济南盛夏金秋,齐鲁工业大学南校迎来了区迎来了商学院2013级的新生。94日上午9时许,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导航论坛在南校区礼堂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商学院杜同爱副院长主持召开,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歌奏毕,杜同爱副院长首先向新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2013级的新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再创商院辉煌!接下来由高年级学生代表马倩云讲话,她在讲话中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激励了同学们奋勇向前,鼓舞了同学们追求卓越。随后的新生代表讲话向同学们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努力实现自己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在齐鲁工业大学度过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时代。

 开学典礼进入高潮,党委书记于明梓致辞,在她的讲话中,同学们学到了做人的道理,领导了学习的真谛,人际交流的重要性,赢得了学生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也展现了商院女书记的风采。而同学们也深深体会到大学生活并不意味着享受,而是对自己有着更高更严格的要求,我们只有不断磨练自我,充实自我,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商学院几位领导老师也发表了讲话,刘伟老师对于学习和奖学金,安全与纪律,贫困生助学贷款等方面的介绍,使我们全面了解了在齐鲁工业大学商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内容,更好地开始我们的大一新生活。

 从老师们的讲话中,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认识到学习和社会工作是我们的主要内容,同时还需具备良好的生活习惯,广泛的人际交流。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带来巨大的成功,在我们商学院新生的不懈努力下,必定创造商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在整个开学典礼的过程中,同学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回响在大礼堂的上方。最后,齐鲁工业大学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同学们声声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