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学业就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682

    621下午,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学业就业总结表彰大会。学校纪委周有波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近3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邹志勇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聘任2013商院信使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牛化强等43名信使同学一一颁发了聘书。随后,大会进行了毕业生主题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学生工作处王鹏生处长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金融09-1班等8个班集体商学院就业工作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

 

    会上,2013商院信使代表王昕玥同学、在校生代表肖恩鹏同学、教师代表刘同兰老师先后发言。

 

    最后,纪委周有波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向商学院信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商学院毕业生的捐资助校行动表示感谢。周有波书记深情地说,2013届毕业生是齐鲁工业大学首届毕业生,学校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学们也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一朝工大人,终生工大魂。告别今天,同学们将从工大学生转变为工大校友,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各自今后的道路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