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正保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育国际高端财经金融人才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94

202322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经管学部与正保教育在千佛山校区签署培训合作协议,共育国际高端财经金融人才。 经管学部主任李晔、副主任白全民与正保教育集团副总裁王良诚、济南分公司经理刘瑶、正保教育校企合作经理申燕瑞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李晔对正保教育相关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部基本情况,学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力量,此次合作的达成,是学部致力于培养一流财经金融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充分利用正保教育在国际合作、资质认证等方面积累的优质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赋能高端专业人才培养。

王良诚表示,正保教育将利用丰富的国际财经证书教育资源及二十余年积累的实践教学经验,与齐鲁工业大学经管学部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优势互补,着力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前瞻性思维的金融精英与财经人才。公司将会全力支持此次合作项目,落实好经管学部的各项要求,把良好的教学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带给学生,助力学生更快更好成长。

签约洽谈会上,双方明确了学生财经素养提升、财会专业能力提升及国际化专业财会人才培养等合作方向。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高端财经金融人才培养,助力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管学部2023年FRM培训班招生简章(3).doc

齐工大经管学部CPA招生简章(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