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3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推动2018届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413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孙艳、毕业班辅导员游荃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艳向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自律修身,注重示范引领,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她语重心长的谈到,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要有一颗热爱党忠于党的心,无论何时何地,面临何种困难与挫折,都要体现出一个党员应有的形象和素质。找准思想航向,珍惜青春韶华,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最后,她对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觉悟与理论修养,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

本次培训会,增强了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为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传达了作为党员任劳任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帮助他人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更为毕业班学生党员的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