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3

根据预备党员教学安排,122日上午,我院于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第四期预备党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团委书记孙艳主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孙老师首先代领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督促预备党员们要牢记党员义务,坚守党的要求,执行党的决定。要从生活中的各种小事做起,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作为大学生预备党员,不仅应该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带动周围同学刻苦努力。还要在工作上确实开展批评和自我,认识自我,改正自我,力求提高自我。生活上注意团结同学,关爱舍友,为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发挥党员先进性。

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自己的理论水平明显提高。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继续向正式党员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一名合格党员。